晴天助正式成为浙江省投融资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3日16:45分类:晴天助

11月15日,晴天助正式成为浙江省投融资协会会员单位,分属互联网金融委员会,会员证书由会长章建新亲自授予。

11

互联网金融委员会2015年1月由浙江省投融资协会牵头创办,是浙江省首个互联网金融委员会。委员会成立以来,建立互联网金融自律及监督机制,引导委员单位加强内控建设,对推动行业自律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委员已吸纳了宜信、点融网等众多行业知名单位加入,成为省内最具影响力的互金组织之一。

22

晴天助是一家专注汽车金融和消费金融的初创型互金平台,于2016年1月成立,8月上线,9月12日试运营。旗下主打车易宝、惠民宝两款理财产品,分别对应车贷、消费信贷两大小额借贷领域。

晴天助CEO张荣蔚介绍,平台将于近期正式上线,加入协会是对平台的认可和鼓励,未来晴天助将一如既往集中于打造优质资产端、强化风控水平,为投融资双方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借贷服务。截止11月14日,晴天助已成功突破1000万交易额,迈入新的发展阶段。(王丽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