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您,一心为您:招商银行太原小店康宁街支行举办亲子回馈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3日16:45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亲子活动,是家长与孩子一同参与的活动,通过一起做游戏的方式,不仅使亲子间感到开心、快乐,更是一种情感的交流。为此,招商银行太原小店康宁街支行协同积木宝贝于2017年11月09日开展了有趣的亲子活动。

1

活动当天,小店康宁街支行王丽行长亲自带队迎接受邀的每组家庭,温暖的问候,温馨的提示,忙碌的做着活动前的准备工作。随着轻快的音乐,小宝贝和爸爸妈妈一起在软垫上,情绪愉悦地跟着老师跳着开场舞,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根据孩子们的年龄段设计了如“穿越路劲”、“母鸡下蛋”、“手偶舞”、“一起飞翔”、“鸡蛋画画”等许多生动有趣的亲子游戏。活动中,小店康宁街支行工作人员贴心帮助、耐心介绍,使宝宝们对每个游戏都表现得兴趣十足,玩得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丰富,还为宝宝和爸爸妈妈提供了一个亲子陪伴一起共享欢乐时光的机会,让宝宝们初步感受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客户感受到招商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