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五粮液白酒学院 五粮液集团与四川理工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5日14:57分类:要闻动态

12月14日,五粮液集团与四川理工学院全面合作暨五粮液白酒学院签约仪式在五粮液集团公司怡心园举行。

1

在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前卫,四川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洪辉,副校长颜杰、高小林,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股份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陈林,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邹涛,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魏红英等嘉宾领导共同见证下,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与四川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庹先国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李曙光表示,此次合作是五粮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宜宾市委市政府“双轮驱动”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求的具体举措。希望加强双方在拓宽合作渠道、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的合作,为中国白酒行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添活力,共同助力中国白酒更上新台阶。

王洪辉表示,双方合作共建“五粮液白酒学院”,通过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将更能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共同提升创新能力与科研水平,树立校企合作的良好典范,共同为中国白酒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方面作出新贡献。

邓前卫对双方全面合作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签约不仅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更是加快了宜宾市白酒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打造世界白酒城市的进程。

签约仪式由陈林主持,四川理工学院领导、师生,五粮液集团公司在家高管、中干及员工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