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荣获《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2017年度亚洲卓越商业银行”大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5日17:50分类:财媒聚焦

12月5日至6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京举办。凭借在支持实体经济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在国际化和多元化方面的优势,中国银行在“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中荣获“2017年度亚洲卓越商业银行”奖项。

中国银行始终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一方面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通过不断优化信贷资源配置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且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长期、稳定、可持续、风险可控的金融支持,一方面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在服务小微企业、创新创业、三农客户、扶贫攻坚以及校园群体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作为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中资银行,中行海外服务网络目前已覆盖52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化经营优势不断增强。海外商业银行经营规模、盈利能力继续保持国内领先,跨境业务继续领跑市场,其中跨境人民币结算和清算规模多年来保持全球第一。

自2006年举办至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已经成为财经领域最受瞩目的金融高端盛会之一。每年颁发的“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因其专业性和权威性受到金融业界认同和期待。(王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