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2017年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大赛”再创佳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5日17:50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2017年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结果揭晓,中国银行成为最大赢家。10名中国银行理财经理入围全国“TOP60”优胜选手名单,其中深圳市分行理财经理计煌凯和黄位以优异的表现勇夺大赛个人金奖和银奖。因在参赛组织工作中表现出色,中国银行同时荣获最佳组织奖。

“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大赛”由《福布斯》亚洲和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为优秀理财师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关注和引导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理财师评选。本年度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等30多家国内主要金融机构,超过32,000名理财专业人员报名参赛。

赛事于8月初启动,线上和线下赛程共历时4个月,首先产生全国“TOP60”理财师,其中14位优胜选手入围年终总决赛,展开对“金、银、铜”奖的竞争,最终决出1位金奖选手、2位银奖选手和3位铜奖选手。中国银行10位理财经理入围“TOP60”名单,其中3位选手闯入年终总决赛,来自深圳市分行的计煌凯和黄位更勇夺金奖和银奖,整体表现突出,充分展现了中行理财经理队伍过硬的专业素养、扎实的业务技能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自2014年以来,中国银行理财经理在“福布斯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大赛”中屡创佳绩,累计有2人荣获金奖,2人荣获银奖,1人荣获铜奖,42人入围全国“TOP60”选手。

目前,中国银行个人理财经理队伍人数接近2万人,是财富管理业务的主要战斗力和核心竞争力。中国银行一贯重视这样一支专业队伍的发展和成长,持续投入资源组织开展各类内外部竞赛活动和专业资格培训和考试,从年度业绩表现、资产配置能力和客户服务水平三个方面对理财经理进行考核和培训,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力求为客户带来最佳体验和最优回报。(王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