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坚持“保险姓保”不动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5日17:23分类:财媒聚焦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保监局要求及总公司“以最好的党建引领最好的公司治理”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面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常态、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和新要求,着力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激发干部队伍生机活力,充分发挥党建的“红色引擎”作用,助力黑龙江保险业发展。

据介绍,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始终秉承着“专业创造价值、服务赢得客户”的理念,坚持“后线为前线,各部为营业,全司为客户”的企业文化,使全司形成合力,为客户提供更加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公司成立以来,监管数据一直保持“零投诉”。

全力打造有温度的党建  提升核心竞争能力

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打造有温度的党建工作为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积极适应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主动谋划,全力推动,促进经营业绩实现增速快、质量好、发展稳,为龙江保险事业贡献积极的力量。

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各方智慧与力量,在共赢中发展,有效推进银保双方互融共建。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金融机构部、公司金融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党建活动共享资源、互学互荐、深度融合,使党建活动更接地气、更有生气,有效的促进了银保双方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共同实现集团共赢的战略目标。

深耕细作农贷险业务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依托自身银行系保险公司优势,以产业扶贫为重点,从农贷险业务着手,采用“中银保险+中国银行授信”模式,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公司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摆到全面助推黑龙江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局上来推进,凝聚整体合力,要求全司上下务必抓好抓细抓出实效。

2016年,分赴逊克县、尚志县、虎林县、桦川县、黑河锦河红色边疆牧场等12个县市地区,累计为农户提供了21040.95万元的风险保障。2017年分赴庆安县、桦川县、桦南县、饶河县、宝清县等22个县市地区,累计为农户提供了20343.97万元的风险保障,使5500余名农户实现“足不出县”就能享受到保险扶贫政策和信贷资金支持。

借助母行“公益中国”平台 组织全员参与精准扶贫

依托总行“公益中国”精准扶贫共享平台,充分调动全员投身公益事业,将日常的消费行为转化为随手可为的公益行动,通过购买贫困户产品来帮助当地百姓实现精准脱贫,积小爱为大爱,并积极为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推荐,使更多的人了解“公益中国”平台,加快推进平台的进一步推广,持续为革命老区百姓的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

该公司把理赔工作当作服务客户的重点,不拖赔、不惜赔,虽然赔付率居同业前列,但理赔服务始终常抓不懈。在发生特大事故后,某承保企业损失严重,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应急赔付预案,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即刻预赔100万元,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和认可。2017年,在黑龙江保监局开展的财险公司车险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中,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荣获综合得分第一名。(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