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儿童用药安全论坛在京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6日15:16分类:财媒聚焦

2017中国儿童用药安全论坛1

以“倡导安全用药,守护儿童健康” 为主题的中国儿童用药安全论坛于16日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医院、协和医院、中国医科大学等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的儿科专家、知名幼儿教育机构的教师、儿童用药生产企业代表与会议主办方——北京青航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儿童安全用药出谋划策。

据介绍,为保障儿童用药安全,采用新的基因筛查等生物学分析技术,针对不同儿童个体的用药不良反应进行检测筛查,可预防风险、避免伤害,减少医疗资源费用损失。

2017中国儿童用药安全论坛2

论坛主办方北京青航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在现场同步推出针对儿童用药安全的基因检测产品,通过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对儿童药物作用靶基因、转运基因、代谢基因的遗传多态性位点进行检测,从而辅助临床医生在药物使用类型、剂量、疗效等方面做出更为科学的判断。(武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