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健康酒业理念 五粮液举办第二届健康跑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7日15:52分类:要闻动态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战略要求,迎接2017年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暨五粮液第二十一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的召开,12月16日,第二届五粮液健康跑活动在四川宜宾五粮液厂区举行。

1

上午9点30分,伴随着发令枪响,宜宾市副市长张平,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五粮液集团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等领导共同领跑,五粮液职工代表与奥运冠军、全国跑步爱好者、媒体代表等40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莫顺加、陈瑜等5名选手率先冲过终点线,获得了一等奖。

刘中国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国企,五粮液一直以打造健康酒业、健康酒产品、健康酒文化为己任,用“绿色生态、品质卓越”的五粮液为广大消费者创造美好体验。此次精心组织和筹备的健康跑活动围绕“健康五粮液、和美赢未来”的主题,用“寓健康运动于趣味体验”的新型模式,让跑步者在轻松愉悦的运动中享受健康文化和白酒文化的魅力。

比赛中,18岁的莫顺加取得17分30秒的优异成绩,赢得了现场一片喝彩。“非常荣幸再次参加五粮液健康跑活动,我感觉活动新颖有趣,互动性比较强,适合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体素质的朋友参与。”莫顺加表示,希望五粮液健康跑活动一直举办下去,办成具有国际性影响力的品牌跑步赛事。

来自五粮液集团的中青年参赛选手龚勇山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了二等奖,赛后他兴奋地表示:“有这么多同事陪着我,还有公司领导在前面领跑,对我来说也是一种督促和鼓励,我一定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扬五粮液创新求进、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五粮液健康跑活动,每一次都感受到五粮液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永争第一的竞技精神。”乒乓球世界冠军武杨在活动现场表示。(推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