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high吧!首届鄂尔多斯冰雪嘉年华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8日16:31分类:财媒聚焦

冬日阳光下,东胜区九成宫旅游度假区的雪上骑马、马拉雪橇等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参与,不远处高级赛道上,身手矫健的滑雪爱好者们正拥抱冬雪、肆意享受这场冰雪嘉年华。

一起high吧!首届鄂尔多斯冰雪嘉年华开幕_副本

图1:正向教练学习的少年

紧跟鄂尔多斯今年第一场雪,由鄂尔多斯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东胜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鄂尔多斯冰雪嘉年华暨第七届鄂尔多斯冰雪旅游文化节18日在东胜区九城宫旅游度假区国际滑雪场开幕。

一起high吧!首届鄂尔多斯冰雪嘉年华开幕1_副本

图2:滑雪高手驰骋雪域

自2011年举办以来,通过不断完善场地和丰富活动内容,鄂尔多斯冰雪旅游文化节已成为区域性冬季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

一起high吧!首届鄂尔多斯冰雪嘉年华开幕2_副本

图3:九成宫滑雪场雪道全景

虽是周一,但雪场附近停车场已被近200辆私家车“占领”,九成宫迎来了大规模的游客群体。

据了解,今年冰雪旅游文化节再推新亮点:冰雪嘉年华、冰雪那达慕、冰雪马拉松、全国名家书法展、一带一路全域旅游研讨会、九城宫杯冰雪摄影大赛......为众多冰雪爱好者以及外地游客提供了更广阔的的鄂尔多斯旅游展示平台。

雪上骑马、雪地射箭、马拉雪橇;烧着火炉吃蒙古盛宴和烤全羊,喝上美酒跳雪夜篝火狂欢舞;花样滑冰、冰雪乐园,这场以“浪漫冰雪盛会,激情鄂尔多斯”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在炫动的开幕式后,用温暖与激情正式激活鄂尔多斯“冬季美丽经济”。(侯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