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与山西省政府签订“十三五”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0日15:13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12月13日下午,招商银行与山西省政府在太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深化全方位合作、服务高质量发展举行工作会谈。山西省长楼阳生、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出席,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招商银行党委委员兼公司金融事业部总裁施顺华签约。

楼阳生欢迎田惠宇一行莅晋考察,感谢招商银行多年来对山西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当前,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发展,横下一条心,培育新动能,着力夯基筑台、立柱架梁,转型势能不断集聚,发展前景无限光明。山西转型发展离不开金融活水的浇灌,欢迎广大金融机构广泛参与。招商银行与山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招商银行抢抓机遇,不断深化双方在新动能培育、国企国资改革、对外开放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积极发挥人才、信息等优势,为山西转型发展支招献计。我们将进一步创优金融生态和发展环境,支持包括招商银行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在晋实现更好发展。

田惠宇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招商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切实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加快推动合作协议取得丰硕成果,助力山西高质量发展。(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