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分行举办“罪”与“非罪”案防知识专题培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2日14:45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总行案防工作意见,有效提升全员法治思维和案防履职能力。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于近日举办“制度讲堂”,邀请重庆市检察院的专家为全行干部职工进行“罪”与“非罪”案防知识专题培训。

在为期半天的培训中,授课专家深入分析了全市银行系统职务犯罪的现状和贪官常见的犯罪心理,系统解读了《关于办理贪污贿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和当前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情况等热点话题,使全行员工尤其是领导干部深刻领会“罪”与“非罪”的概念,进一步筑牢“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在全行上下再次掀起“学法守法、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吴焘、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