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北碚支行“党建之声”广播站传播正能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2日14:37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丰富支行党支部党建文化生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有声形式营造浓厚的从严治党工作氛围,农发行北碚区支行着力打造的“党建之声”广播站于近期正式开播。

该行为广播站开播做了充分、精心的准备。选择有独立的办公室,并进行专业的安排布局,添置了调音器、音响、话筒等设备,架设、调试了广播线路,以保证全行职工办公楼任何位置都能够听见广播播音;配备有兼职人员,设立了站长、播音员、编辑、通讯员等工作岗位,明确了各岗位工作职责和任务;安排有播音时间,确定每周开播两次,时间为每周二周五的上午10:00-10:30分;设置有广播栏目,开设了《党旗飘飘》《新闻视野》等,向支行全体党员和员工诵读党章党规,宣介党的政策、行业及行内规章制度,宣传身边先进人物、典型事例,报道时事新闻、支行重大事件等热点内容;确保播报信息有来源,广播站稿件主要由该行各部室或全行员工个人投稿,广播站编辑负责收集、审核、筛选、采用,广播站对投稿、采用的稿件数量、质量进行登记汇总,并定期考核公布,纳入党员积分管理和岗位绩效考核。

目前,“党建之声”广播站已在该行开播运行16周,反响良好,极大地调动起全员的参与和积极性,促使全体党员和员工见贤思齐、学有标杆、行有示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李蓉蓉、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