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江干区副区长王卫安、李春燕等领导同志考察走访聚优财

聚优财官网2017年12月22日16:48分类:聚优财

杭州市江干区副区长王卫安、李春燕等领导同志考察走访聚优财1

近日,杭州市江干区副区长王卫安、副区长李春燕、金融办主任王栋、科技局局长王红兵,以及人社部门、四季青街道负责人一行莅临聚优财杭州总部,考察走访,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与合规整改进度,聚优财创始人兼CEO仇建峰陪同接待。

杭州市江干区副区长王卫安、李春燕等领导同志考察走访聚优财2

会议上,仇建峰就聚优财的基本概况、企业运营数据、合规工作进展等向与会领导做了相关汇报。

聚优财自2014年上线以来,凭借坚守合规与严格风控,赢得了众多投资人的信任与支持,截止2017年11月底,平台历史交易量已突破120亿元,累计为投资人创造收益超8.5亿元。

仇建峰表示,一直以来,聚优财对于“合规”二字都有强烈的主动意识,并不是监管来了才去做。包括平台上线之初,便主动由中信银行进行实质性资金存管,杜绝资金池;包括主动采取聘请金杜律所、成立财正部、上线CFCA等一系列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措施;包括之后各项互金政策文件发布后,第一时间做出响应,主动接受监管,主动拥抱市场,始终走在合规队伍的前列等等。

而从今年9月份开始,聚优财已与金杜律律师事务所、至诚会计师事务所签署了合规整改专项协议,由其出具专业整改意见,聚优财予以落实,力求早日完成整改 ,全面达到合规要求。

此次莅临指导的领导在会议上也表示,出于目前互金大环境的考虑,采取一些举措是必须的,这无论是对整个互金行业还是那些踏踏实实做事的互金企业来说都是好事。聚优财目前情况来看,整体是好的,自身合规整改的态度也非常积极、坚决,希望能够尽快完成整改,早日实现全面合规,同时继续做好风险防控。

目前,聚优财正全力以赴落实合规整改,争取早日完成备案。在此,也非常感谢整改过程中,各位投资人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希望与你们一起,走更久、走更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