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您,一心为您: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小小举动彰显温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6日17:29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冬风迎新岁,瑞雪兆丰年”。12月14日,龙城太原迎来了2017年的第一场雪,大雪为我们送来了清新空气,同时也对大家的出行造成了不便。

1

为了给广大客户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及业务办理环境,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朱行长带领零售人员、运营人员、保洁大姐和保安大哥一起行动,拿着工具将门前及街道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并及时做好安全提示以及防化措施,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

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在为往来行人提供安全出行路面的同时,大堂工作人员也不住地提醒客户下台阶注意安全。彰显了招商银行“一路有您,一心为您”的服务宗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