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金社积极配合浙江省互金备案工作

米金社2017年12月26日17:26分类:米金社

近日,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地P2P整治联合工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而这份通知里提到的勒令备份时间为18年6月底,也就是仅剩6个月的时间,届时未验收合格的P2P平台,将会被采取清退或重组处理。情节严重的平台,甚至将面临取缔的危机。

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组织召开《杭州市加快推进互联网金融企业整改培训会》,据几位知情人士介绍,到场的监管层人士表示,浙江省的网贷平台备案工作将加快,《浙江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实施细则》(下称《浙江备案管理细则》)也会很快出台。

米金社已经多次受邀参加了浙江省银监会、浙江省证监会、浙江省金融办、市金融办领导、央行杭州支行工作人员到了培训会现场为互联网金融企业进行了相应培训的工作。

关于《浙江备案管理细则》,早在今年8月份,网贷之家获得的资料和信息显示,《浙江备案管理细则》讨论稿就基本形成,有监管层人士表示本来定于9月份出台。但如今到了12月份,当地细则迟迟未出台,可见当地监管层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及相应的监管政策,表现的十分谨慎。

当地监管部门谨慎之余,也会体现开放、包容的态度。“杭州当地的监管层,在全国范围内是监管水平很高的省份。今天的监管措施是采用的实质监管,实际上已经渗透到我们的业务实质,米金社也会积极配合开展备案工作。”米金社CEO韦鹏良表示。(翁剑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