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第一时间为客户解读新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9日14:39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秉着为客户提供市场最前沿,最快速的资讯报告宗旨,在12月15日下午特别举办一场资管新规解读沙龙。

活动开场,主持人对近年来我国资产管理业务快速发展的概况为到场的客户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目前的资产管理在满足居民和企业的投融资需求、改善社会融资结构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也存在部分业务发展不规范的问题。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为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央行在11月发行了《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外汇局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

3

体育路支行特别邀请分行财富顾问郭叶芳顾问对《指导意见》的重点内容向到场的客户进行解读。其中包括金融机构开展资产管理业务时不得承诺保本保收益。出现兑付困难时,金融机构不得以任何形式垫资兑付等。此外郭顾问通过家庭资产配置三步走的战略为到场的贵宾客户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新经济形势下如何合理的做好资产配置的工作,客户现场多次产生共鸣,多次夸赞招行的专业度和服务周到。

活动结束后,客户感叹招商银行能够随时感知市场行情的波动,为客户带来最及时最周到的服务。“客户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体育路支行负责人介绍,“今后还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及时高效的资产配置诊断与建议服务。”

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体育路支行一直在努力。(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