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小店康宁街支行圣诞节温馨亮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9日12:19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伴随着圣诞歌的到来,在大家的期盼中,圣诞节悄悄而至。怀揣着一颗期盼已久的心,怀揣着一颗激动兴奋的心,招商银行太原小店康宁街支行在12月25日当天举行了圣诞节厅堂主题营销活动。

11

本次活动由零售行长牵头,带领支行零售条线人员积极筹备本次活动,组织协调活动的顺利开展,利用微信、朋友圈等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广而告之,让更多的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到活动内容。圣诞前夕,厅堂妆扮一新,挂满各种小礼包及圣诞小人的圣诞树、“圣诞快乐”的条幅、窗户上的装饰物,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22

圣诞节当天,凡来到厅堂的客户均有圣诞心仪随手礼,还可参加各类新开户、信用卡、一分购等现场活动,温馨的祝福,欢快的气氛,充满温暖的厅堂服务让客户感到宾至如归。(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