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重庆涪陵支行“贺岁小书圣”招募火热开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9日15:29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笔走乾坤恢弘气,墨染中华四季春!”中国书法已经有三千多年的历史,是我国经久不衰的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招商银行重庆分行12月开展了“温暖招行巴渝韵律”文化主题月,涪陵支行积极响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鼓励青少年儿童书法创作,联合涪陵区妇联共同举办2018新年“贺岁小书圣”全城招募活动全面启幕。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报名阶段。已于12月17日结束,收到了来自全区多幅精美作品。二是筛选投票阶段。将于12月28日截止,在收到的书法作品中,由涪陵区书法协会协助参与评选,选出50幅左右作品进行厅堂展示,由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现场投票,最终评选出前五名书法作品。三是现场展示及颁奖阶段。12月30日至12月31日,由前五名的书法作品作者进行现场书写春联,赠送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最后由涪陵区妇联领导和招商银行涪陵支行行长进行现场颁奖和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参与热情高涨,提交作品踊跃,经过10天的报名,支行共收到来自行内外客户的203幅书法作品。经过涪陵区书法协会主任的悉心指导,层层选拔,不仅精挑细选出44幅优胜作品,更是为招商银行涪陵支行贵宾客户上了一堂生动的书法课,让大家在枯燥的工作中得到了一次纯洁的心灵之旅。12月21日,在为首轮胜出的44为小朋友颁发纪念奖品的环节,本次活动进入到了一个高潮,近百名家长朋友和自家的“小书圣”组成了招商银行涪陵支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在为自家孩子自豪的同时,也纷纷赞赏出自同龄人的优秀作品。

招商银行重庆涪陵支行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为大家搭建一个平台,互相观摩,共同学习,持续进步!在此,衷心希望来行客户都能抽出宝贵的时间,为精美的作品点赞,为祖国的未来加油!(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