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重庆江与城支行带您走近“毕加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9日15:29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1

近日,招商银行重庆江与城支行金葵花俱乐部开展了“毕加索”油画体验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提前备好水果、茶点,并与油画老师沟通活动期间的相关事宜。客户到场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签到,入座。活动准时开始,油画老师进行了悉心的讲解。此次活动在前期针对性的对客户进行了调查分析,活动主题内容也贴合大部分客户的兴趣爱好,大家听得非常认真。在老师讲解后,现场反响强烈,客户纷纷提出自身看法与老师讨论,气氛不断攀升。此时,工作人员拿出了画板、画笔以及精美的活动参与奖品,与大家进行互动将整个活动推至高潮。

活动结束后,客户似乎都还意犹未尽,为此次活动点赞的同时希望更多的参与此类活动。2017年就要结束了,值此岁末年初之际,客户纷纷表示出对招行服务的认可,并坚信招行在2018年可以为其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专业的规划。(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