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洋调研赣江新区永修组团、共青组团国库

新华网2018年01月03日16:44分类:财媒聚焦

1月2日,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洋带领赣江新区调研组视察赣江新区永修组团、共青组团国库,赣江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占勇,赣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临空)党工委书记熊一江参加调研活动。

ganjiang

刘建洋一行首先视察了永修组团(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了办税服务厅现场开票及税票入库等工作,并为开票企业发放入永修金库税款的税票。随后,刘建洋视察了江西银行永修支行代理永修金库运行情况。

ganjiang2

在共青城市民服务中心,刘建洋深入了解了“一站式”服务的工作流程,并视察了共青组团国库。他指出,市民服务中心是政府转变工作职能、优化改进服务的重要举措,进驻单位要紧紧围绕集中办公、“一站式”服务的要求,明确工作目标,理顺服务职能,优化办事流程,落实责任分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推动政府职能转变。

据了解,为促进赣江新区组团发展,实现组团的政策贯通和资金融通,赣江新区永修组团、共青组团国库已于1月1日起设立并正式运行。永修、共青组团国库设立后,将坚持税收征管权不变、财力分配权不变、在地统计口径不变以及预决算管理权不变的“四不变”原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