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分行营业部启动“读书月”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4日10:02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行庆读书月”活动再掀新高潮,分行团委为全体员工定制书单,每人发放一套图书。分行营业部借此良机,举办了营业部“读书月”的启动仪式。

为提升招行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太原分行在全体干部员工中开展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读书月”活动,希望通过不断学习,自我充电,提高员工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岗位专业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主动性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客户,围绕客户需求提供金融产品、政策。

本次推荐了《没有银行的世界》等书,每一本书都是精华,让人受益匪浅。

早上8点20分,“读书月”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营业部的团支部书记介绍了分行开展活动的目的,号召全体青年员工一起多学习、读好书、长见识、强素质。接下来的授书环节是最振奋人心的时刻,营业部总经理为大家概要地介绍了三本图书的内容,并依次为每个员工发放图书。当大家接过图书的时候,一种对于知识渴求的兴奋感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用心研读,认真思考,落地于实践中。

招行的员工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是学习型组织;招行的客户是幸福的,因为能享受到主动热情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我们相信,通过持续地读书学习,招行的员工核心竞争力必将进一步加强,服务的专业水平必将获得更大进步。(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