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金社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米金社2018年01月05日16:32分类:米金社

2017年11月13日,经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务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批准,正式认定杭州银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为2017年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荣获国高认证,表明平台在企业管理、科技创新、未来潜力等多方面位于行业前列,同时这也是米金社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的佐证,代表国家部委对米金社科技成果转化,科学技术创新成果的高度肯定。

Q1:何为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高新技术领域从事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咨询服务等活动,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拥有一定形式的知识产权;是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重要载体,是实现国民经济快速、稳定增长的主导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市上城区P2P公司仅两席名额,米金社是其中之一。

Q2: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与省市级有何不同?

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满足《国科发火〔2016〕32号》的要求,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15%。

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从省级高新技术企业里面选拔的一部分满足条件的企业。因此,国家级高新企业的含金量更重;获得企业更少;认定资质更严;国家认可度也更高。

Q3: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有啥好处?

首先,高新企业能够享受企业所得税税率优惠,以及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优惠。促使企业更专注于创新领域的研发与投入,引导企业进一步调整企业结构。

此外,国家级高新企业还将额外获得火炬中心在信息、宣传、人才、市场、资金等方面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予以重点支持。对拟上市企业、产品或服务拟纳入政府采购的企业进行推荐。

科技创新,我们不遗余力

米金社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定高速的增长,在满足平台投资人理财需求的同时,多方位推动小微企业及借贷人的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打造高标准、优服务、稳资产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综合平台”。

在科技创新层面,平台APP、官网先后经历多个版本的升级和迭代;平台产品紧跟市场步伐,从起初的绿色金融产品纵身车贷市场;在大数据时代,与同盾科技达成反欺诈协议;与连连支付达成支付合作;与北京银行签订资金存管。

一切的一切,都在科技创新的基础上,不断为用户的资产权益加码。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政策,对于米金社这样正处于发展高峰期的企业,推动力和品牌形象提升无疑是巨大的。纵观未来,米金社将进一步深耕于垂直领域,精耕细作,通过不断的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产品等方式为自己增添新鲜血液。(翁剑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