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感恩回馈 招行“闪电”来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9日19:37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调查中, “资料繁”、“时效慢”,“用款难”是大家提到目前贷款产品最大的三个难点。招商银行2012年推出的“闪电贷”,以创新的产品设计、高效的服务流程、极致的客户体验亮相。在互联网科技和移动设备迅猛发展的快节奏下,其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申请,不需要任何资料,系统自动审批,最快60秒就能免费获取额度,并且以随时提款的创新方式,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青睐,荣获了“2017年度最佳互联网金融创新奖”的荣誉称号。至今,已普惠了数十万客户,为他们带来了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

闪电贷是招商银行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打造的一款个人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客户可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自助办理贷款,贷款申请、审批、签约、放款全流程自动化处理,7X24小时全天实时运行,随时随地轻松获取贷款。

闪电贷无需提交任何纸质贷款申请资料,全程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在线申请贷款,系统自动审批,60秒即可完成审批放款。只要符合授信条件,招商银行将主动为客户核定一个贷款预授信额度,并短信通知。

据招行介绍, 2018年1月18日是闪电贷正式上线3周年的日子,为感谢客户对招行的一路支持和喜爱,招商银行将于周年庆当天开展闪电贷周年庆优惠活动,客户可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申请超低利率优惠的闪电贷备用金,可享受利率5.76%的超低优惠价。

1月8日起,在手机银行上提前获取闪电贷额度的客户,更有话费券相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