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利联合主办第二届东盟企业家论坛金融论坛

信中利2018年01月11日14:23分类:信中利

12月8日,第二届中国-东盟企业家论坛在昆明开幕。近千名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商界领袖、政界精英、学界专家齐聚春城,共谋发展。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介绍了中美高科技企业价值比较与投资趋势。本届论坛围绕主题设置了丰富的议程。除经济界大咖会对新经济背景下的宏观经济理论进行阐释外,还举办了新金融、新旅游、大健康、美丽乡村建设等多场平行论坛。其中信中利资本集团联合中国-东盟企业家论坛组委会共同主办了主题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金融平行论坛。论坛特邀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金融专家左小蕾主持。

在金融论坛上,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汪潮涌先生再一次就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表了演讲。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科技中心主任杨东,云南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华嵩,熙定资本总裁尚晓辉,什马金融CEO宁锐杨东、王华嵩、尚晓辉、宁锐等业界人士也就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相关话题做了主题发言。 交流讨论环节依旧由左小蕾主持,讨论精彩纷呈,处处闪耀着智慧的火花。 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副主席张高波、云南大学教授罗美娟、熙定资本总裁尚晓辉、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科技中心主任杨东、信中利资本集团合伙人袁颖薇也纷纷就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表了精彩的观点。(孙蓓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