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利获评清科2017年度最佳创投机构TOP30

信中利2018年01月11日14:28分类:信中利

进入12月,随着一年工作进入盘点收官阶段,各大颁奖礼纷至沓来。日前,股权投资行业内最重磅颁奖礼之一、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京举行,大会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参与。作为本次大会的聚焦点——“清科集团2017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榜单”隆重揭晓,榜单对2017年度天使、早期、VC、PE等各个分类进行了详细盘点。

在2017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榜单中,信中利资本集团名列24位。在过去的一年里,信中利共投资30多个项目,其中不乏蔚来汽车、思岚科技、Today、觅跑等颇受关注的项目。(孙蓓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