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诚信学风 做守信学子——华夏银行开展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2日18:50分类:财媒聚焦

为响应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学生中普及诚信文化和信用理念,推动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的文化氛围。近日,华夏银行南京浦口支行工作人员走进南京市力学小学海德北岸分校,开展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活动。

华夏银行南京浦口支行1

室外雪花飞舞,室内热情洋溢。南京市力学小学海德北岸分校教导处主任张淑环主持此次活动,来自华夏银行南京浦口支行个人部客户经理顾慧为孩子们做了精彩的诚信教育主题讲座。顾慧以“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这一成语导入,引导学生了解诚信的内涵。以鲜活的故事和诚信格言、警句贯穿,让儿童真切的感悟到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诚信的重要性,明白每个人都应该践行诚实守信的道理。讲座后半场,顾经理深入浅出的讲述了银行征信的相关知识,精心准备的征信知识竞答更将活动推向高潮,学生小手林立,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收获了喜爱的小礼品。最后,南京市力学小学海德北岸分校校长章翔对活动进行点评并发放“璞石”诚信教育宣传册。

华夏银行南京浦口支行2

“人无心不立”,诚信教育意义深远。此次活动,结对学校和银行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先期学校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诚信故事我来讲等系列活动。本次主题讲座承接诚信馨香,在孩子们的心灵中播撒下诚信的种子。(戴靖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