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携手建邺实验小学举办“诚信”主题班会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2日18:50分类:财媒聚焦

冬日阳光,温暖和煦。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牵头组织的“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在建邺实验小学分校成功举行。浦发银行携手结对学校——建邺实验小学分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活动。建邺支行副行长赵小鹏带队,与二年级(一)班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共同重温了“诚信”这一人生必修课。建邺支行客户经理高宇、理财经理戴依妮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浦发银行1

活动由“曾子杀猪”这一经典故事开场,引出“诚信”的主题。同学们在浦发银行员工的引导下,探讨了诚信的含义,对生活学习中的种种行为做了辨析,并共同宣誓“弘扬社会主义精神,做诚实守信学生。”活动在《诚信》的优美歌曲声中结束。

浦发银行2

此次“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之际,浦发银行也即将迎来25周年诞辰。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笃守诚信、创造卓越”一直以来都是浦发银行的立行宗旨。此次活动,浦发银行建邺支行作为系统内承办支行,自接手任务起就开始积极准备,与区内结对学校建邺实验小学分校沟通协调,力争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班会课。建邺支行始终秉承企业文化传统,成立五年来,赢得了客户的一致信赖。支行在积极开展金融业务,做好金融服务工的同时,坚持践行企业责任,承担社会使命,宣传和推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区域内树立了积极良好的企业形象。(戴靖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