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待彼此 “信”伴你我 ——紫金农商银行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2日18:46分类:财媒聚焦

为进一步强化中小学生的诚信意识,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在校园内营造“诚信待人、诚信立身”的浓厚氛围。近日,紫金农商银行立信小分队走进南京市伯乐中学7(6)班的班会课上,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伊始,学生们引经据典,用小品、诗歌、演讲等形式讲述古今中外的诚信故事,结合身边人的诚信事例告诉大家要讲诚信,言行一致。我行带来的征信知识小课堂精心挑选了便于中学生理解和记忆的征信常识,如“个人不良信息最长保存5年”、“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是否收费”以及“个人信用报告查询途径”等内容,增加了学生对个人征信的了解。

最后,知识竞答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紫金农商银行为参与答题的小朋友送上精美的纪念品,还为所有的同学赠送诚信宣传册《璞石寻宝记》。

本次诚信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信用意识,从小种下“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生活”的种子,长大后为建设诚信中国添砖加瓦。(王新新、戴靖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