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 | 克路德发布2018年战略 "哇欧大脑"云数据应用全面爆发

信中利微信公众号2018年01月18日09:53分类:信中利

12月12日,克路德产业2018年新战略发布,明确提出围绕智能场景搭建“哇欧大脑”云平台,深度挖掘大数据应用的战略规划。以下是来自Krund星球特约记者Eric和Bobby的详细报道。

1.webp

2.webp

3.webp

在国家大力推进信息通信技术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背景下,作为少海汇专注智能城市生活的产业平台,克路德2017年进行了业务领域拓展、商业模式创新、组织架构调整、文化能力建设等一系列改变。

在丰富克路德机器人、浩思智慧体育、爱图(ITOO)智能家居业务的基础上,先后成立克路德智能工程、克路德易方教育、克路德健康产业、克路德智慧照明等7家新业务公司,发布力方体智慧体育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纯净跑共享有氧健身舱、哇欧智能音箱、酒店入住机器人、儿童陪护机器人等多款新产品,初步完成了去中心化和去边界化的商业实践,组建了一支平均年龄不到28岁、有情怀、有理想、能征善战的克路德铁军。

2017年,克路德完成A轮融资6000万元,估值达4.2亿元。

4.webp

2018年,克路德将继续关注核心技术研发,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作,参与制定行业标准,并进一步开放合作,整合优质资源,搭建从感知收集到分析处理、传输应用的全方位数据平台。力争年产值翻两番。

2018年是克路德全面转型的关键年,基于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健身场馆、创客空间、智慧家庭、智慧酒店等全场景、多功能搭建的“哇欧大脑”,将极大提升组织决策效率,加强成员企业市场应变能力,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实现多方共生共赢。(孙蓓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