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尖草坪支行推出“心服务,新体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8日16:35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近日,有细心的市民发现在招商银行太原尖草坪支行的厅堂里多了一项新服务——电子意见簿。

据了解,这正是尖草坪支行服务创新的一项举措,支行借助总行平台,引导客户通过微信公众号留言的方式提出服务建议及反馈意见。这样的方式招行的总分行都将第一时间收到客户的信息,并及时响应。这也是招行为提升服务效率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当客户来到尖草坪支行,可以在引导台、填单台、金葵花厅的引导台等三处看到“电子意见簿”的展示牌,牌子上简简单单放着一个二维码,扫描之后即可进入“招小宝”,客户就可以在这里留下自己的意见、建议了。省去了拨打客服电话的繁琐流程,一键搞定,信息立即上传,从客户直达总行。

客户意见在招行备受关注,倾听客户心声是招行提升服务的重要途径。有了电子意见簿后,更好的拉近了客户与招行的关系,有什么需要都可以在随时随地上传;其次这样的举措也是双刃剑,对于招行网点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是更大考验。

全新的“意见簿”模式已开启,2018,优质服务在招行。(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