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 什马金融入选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信中利微信公众号2018年01月22日17:51分类:信中利

1.webp

日前,创业邦颁布了“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信中利已投企业什马金融榜上有名。

这是创业邦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创业邦100”已经成为中国每年新获得VC投资最有潜力的新贵榜。历年上榜企业已有超过20家登陆美股、A股、港股,部分企业的市值或者估值超过十亿、百亿美元,如京东、奇虎360、陌陌、暴风科技、小米、滴滴、摩拜等。

从榜单可以看出,年初红极一时的共享经济已趋冷静,但依然是投资热点;人工智能、文化娱乐、企业服务、汽车出行、金融支付等领域赢得了最多关注。(孙蓓蓓)

2.webp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