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租车入选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信中利微信公众号2018年01月22日17:59分类:信中利

日前,创业邦公布了“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信中利已投企业凹凸租车榜上有名。

1.webp

2014年,凹凸租车率先将“车共享”理念引入中国,为出租双方建立了一个安全保障的信息平台,私家车主通过共享闲置车辆获取每月3000元以上的额外经济收益,租客则能以低于传统租车30%-50%的价格租到心仪车辆。共享租车模式在为市场注入更多高质量、高性价比车源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移动互联网租车出行方式。作为中国共享租车领导者,凹凸租车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70%,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40个城市,注册用户突破500万,注册车辆超过30万辆,车型逾万款。

日前,凹凸租车再拓业务版图,将业务触角延伸至分时租赁领域,旗下分时租赁平台“凹凸坦客”正式上线运营,面向消费者上下班通勤、工作日商务出行、城市内休闲活动代步、车型体验等短租需求,提供车型更多样、自由度更高的以分钟或小时为计费单位的个性化出行选择。

2.webp

这是创业邦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创业邦100”已经成为中国每年新获得VC投资最有潜力的新贵榜。历年上榜企业已有超过20家登陆美股、A股、港股,部分企业的市值或者估值超过十亿、百亿美元,如京东、奇虎360、陌陌、暴风科技、小米、滴滴、摩拜等。(孙蓓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