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不凡,携梦出发,米金社开业2周年暨2018年会圆满举行!

米金社2018年01月22日16:53分类:米金社

1

2018年1月21日,“延续不凡,携梦出发”米金社开业2周年暨2018企业年会在位于钱塘江畔的瑞立江河汇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盛会,不仅得到米金社高层领导、平台资深投资人、平台新老用户及米金社线上线下五百多位员工的广泛关注;更有多家媒体到场支持。

两年,在人类历史长河中仅是沧海一粟,然而对于米金社而言,平台从无到有,交易额从0到26亿,知名度从默默无闻到车贷行业的代表性企业,正经历着历史性的嬗变。

戍岁祝福万事顺  狗年兆丰五谷香

2

晚会在米金社CEO韦鹏良先生的演讲中拉开序幕:回首2017年,米金社在投身于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道路上,用青春洋溢的斗志、驽马十驾的精神,创造了26亿的成交额;为14万投资用户带去近2400万收益;稳固布局了全国12个省份逾40家线下分公司;扩充团队员工至500余人。

同时,上城区首家ICP备案资质;与北京银行签订资金存管;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百成集团达成新能源项目的战略合作;与同盾科技签订反欺诈计划;建立投资人监督委员会等等,一些列硕果共同印证了米金社愈发稳健的发展趋势。而米金社对市场投入与维护的用心,只为投资人权益充分得到保障。

如果说2017是米金社初显锋芒的时期,那么2018,米金社将会利用先前两年承载、积攒的能量,在车贷市场上彻底闪耀光芒。

米金社创始人章越穹在随后的致辞中提到:“快、稳、远”将会是米金社2018年奋进的三个方向,加快线下分公司和风控团队资质建设的步伐;加强壮硕企业的根基,保障可持续发展条件;抓管理、重培训、带队伍、提素质,培养和锻炼出一批更高素养的互金就业人员。资产为王的时代,优质的资产才是平台制胜的法宝,而要想走更远,米金社牢记不忘初衷,方能稳步前行。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互联网的开放性带来了“共享经济”,互联网加上金融造就了“普惠金融”。

“支持实体,服务百姓”是米金社创办的初衷和坚定的理念。在此基础上,米金社不断践行与自律,合规发展两年来,有效为微小借贷者和金融投资者构建起坚固的讯息桥梁,满足市场上多样化的金融需求,让更多普通群众也能享受平等、高效、真诚的金融服务。

P2p行业是战场,需要冲刺、需要拼搏、需要一丝不苟盯紧市场好对手的变化。

而在过去一年,最值得肯定付出的自然是米金社的优质精英们。在年会这个辞旧迎新时刻,我们也将这群可爱的人请上了舞台,颁给他们属于自己的奖杯,记住这荣耀的一幕。

3

一场年会,最莫过于让人期待的必然是精彩的表演。这一次,米金社可是把舞蹈、歌曲、游戏、抽奖统统搬上了台,趣味多样的互动环节惹得全场掌声连连。

两年来,米金社始终以热忱的心态脚踏实地回报社会,随着平台实力的逐步壮大,在行业的影响力也愈发得以认可。今后,米金社将充分发挥领军带头作用,真正做到“服务微金融,助力中国梦”。

而随着此次年会顺利举行的,不仅是米金社恒久的赤子之心,更是米金社乘风破浪的万丈豪情。2016年1月,米金社初踏征途,2018将继续迈着铿锵有力的脚步,走向光芒闪烁的未来。(翁剑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