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兵团分行与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共谱合作新篇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3日08:28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签署代理保险、保证保险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农户贷款保证保险业务以及保险产品的销售、推广和资金网络结算等领域进行广泛的合作,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有利于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更好地适应、支持兵团团场改革发展需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同时提高兵团职工抗风险能力,强化风险转移、化解意识,有效应对农业生产抗风险能力弱的不足,更将促进兵团农业生产经营的稳健经营、健康发展,推动兵团职工增收取得实效。

11

农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钜培、中华联合财险副总经理、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英辉,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王新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