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经联年会:全产业、新经济、联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4日11:23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肖心月)2018年1月19日至21日期间,第九届全经联年会在江苏苏州召开。年会以“全产业·新经济·联发展”为主题,旨在系统总结全经联九年来的创新实践和思想,确立全经联的新定位、新战略,引领全经联走向新发展、迈向新时代。

江苏

年会历时三天,500多人参会,共话创新发展。与往届不同,除了来自全经联各委员会、商学院、产业投资联合体、产业IP与IP集群、各孵化器的全经联企业家外,本届年会还有近20家地方政府代表出席。

全经联成立于2008年底,长期致力于房地产及相关幸福产业发展模式、城镇化发展模式的创新实践。九年来,全经联“平台+智库+资本+产业IP”的生态系统已经闭环,全经联产业孵化器在全国相继落地。

江苏2

全经联执行主席杨乐渝为年会致辞,他说,全经联以文化为本、创新为魂,与时代同频、与国家共振,团结和聚集了一大批创新企业和企业家,通过建立创新生态,以房地产和城镇发展为平台和入口,以“平台+智库+资本+产业IP”为资源和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各类幸福产业的成长,推动各生产要素之间的共享、协同、融合,推动企业、产业、城镇实现高质量、高效率的发展。

中国经济研究院院长白津夫、盛景网联首席战略顾问杨跃承、中国·客天下创始人蔡鸿文等出席年会,并对国家经济发展趋势、自身创新实践等进行了主题分享。

京汉控股集团与全经联在年会上共同发起设立“全经联雄安创新产业园”,全经联荣誉主席田汉现场发出“全经联企业家走进雄安、服务雄安、建设雄安”倡议,据悉,双方拟以此为合作平台,共同推动区域产业创新孵化,优化区域产业结构。

年会期间,全经联石家庄商学院、全经联客天下特色小镇孵化器、全经联沈阳儿童产业加速器等多个项目顺利签约,全经联产业孵化器成为“有尔天弘”“嗅联网”的联合创始人,全经联产业生态网内测首发版本正式发布。

江苏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