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在华业务强劲增长 全年财报发布在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4日16:33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领先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纽约证券交易所: HLF)宣布将在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公布其第四季度及2017全年财报。同时,康宝莱管理团队将在当天召开投资人电话会议,讨论其近期财务表现,分析商业走势。

根据本月早前公布的康宝莱2017年第四季度业绩预估报告,中国已成为康宝莱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康宝莱中国市场第四季度业绩较去年同比涨幅高达9.6%。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郭木表示:“中国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也是康宝莱的核心战略市场。康宝莱在中国设有三个全球领先的生产基地,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康宝莱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营养需求、提供高质量的营养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过上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其目标是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自1980年以来,康宝莱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让人生从此更精彩。康宝莱与独立的服务提供商携手致力为世界性难题提供解决方案:营养不良、肥胖、人口老龄化等等。在康宝莱高质量产品的背后是严谨的科学依据,且大部分产品均由康宝莱自主工厂生产。此外,康宝莱独立服务商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康宝莱的各类产品,包括目标营养、体重管理、个人护理等产品至今已覆盖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

康宝莱一直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资助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和康宝莱之家项目为全世界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健康营养品。康宝莱有幸在全世界赞助了超过190个世界级运动员,运动队和体育赛事,赞助对象包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和许多其他奥运会运动队。

康宝莱在全世界拥有8000多名员工,股票在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 HLF)交易,2016年净营业额大约为45亿美元。(叶京)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