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承建的蒙古国第三大电厂扩建工程竣工并荣获优质项目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5日18:09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杨松 刘双)当地时间2018年1月22日,在蒙古国额尔登特铜矿自备电厂4×12MW汽轮发电机组扩建项目竣工庆典仪式上,哈电集团向业主方蒙古国额尔登特铜矿集团移交象征EPC工程竣工的钥匙,额尔登特铜矿集团为哈电集团颁发了项目竣工接收证书,该项目荣获了2017年蒙古国工商会颁发的优质项目奖。

蒙古国额尔登特项目是哈电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共建中蒙俄经济走廊的重要项目,该项目的设计、采购、土建、安装、调试等完全由“中国设计、中国制造、中国建造”。项目的顺利竣工使额尔登特电厂成为蒙古国第三大电厂。业主方对项目的进度、质量和项目工作人员的能力给予高度评价,项目的竣工为哈电集团在该国电力市场打响了品牌。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6年5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新建的2台12MW双抽凝汽式和2台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设施与现有锅炉配套进行发电和供热。2017年8月底,项目完成全部土建、安装、系统调试工作。2017年10月末,该项目4台机组相继一次并网成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