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网上加油码旗舰店开业 用户上天猫可9折秒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9日14:52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国通石油的新品——国通加油码在天猫正式上线。不管你是新司机还是老司机,在天猫上秒杀9折油,只需动动手指就能抢到优惠。      

据悉,即日起至2月9日,每天上午10点-10点半,天猫国通旗舰店限量准时开抢,每天秒杀限时限量半小时。(每个ID限秒杀一个加油码,节假日不开展秒杀活动)。

据介绍,国通加油码是国通石油发行的一种专用于加油消费的电子提货凭证,用户可凭借加油码,在国通石油所支持的加油网点,直接加油消费。用户秒杀9折油,就是每天上午10点起开始限量抢购,加100元的油,只需花90元,得到10元优惠,以此类推。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此活动仅限于重庆地区中石油直营加油站和部分民营加油站500多家加油站使用。另外,没抢到限量9折加油码的,也可享受不限量供应的95折加油码,随时可以抢。(完)(姜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