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大雪飘落满凤城,寒冬服务暖人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0日09:08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寒冬腊月,冷风刺骨,外面的雪花如纸片般从苍苍茫茫的天空飘落,一片一片,连续不断,很快把大地变得洁白无瑕。起初踏一步,也仅仅是沾满鞋底,可转身之后,却发现每次都能踩出吱吱的响声。

每场大雪都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路上的行车变得如蜗牛般,行人走路也谨小慎微。下雪天出行难困扰着晋城市民,招商银行晋城分行每年在这个时候都会组织员工一起清扫通道,铲雪除冰。

无标题

凤台西街支行所有员工清晨一早上班就开始行动,从门口到路边,说大不大的面积但是雪却很多。他们用铁锹、用扫帚、用到一切能用的工具。在凤台西街支行郭行长的带领下,女员工们负责清扫台阶上的积雪,并放置“小心地滑”的标示。男员工和保安清扫门口及路边的积雪,大家忙得热火朝天,很快清理出一条干净、安全的步行道,这时候厅堂内班前准备工作也已经就绪,一天的营业时间也开始了。

逢雨雪天气,招行网点都会准备雨伞,给有需要的客户使用;同时也会为每位来办业务的客户送上一杯热茶,暖手又暖心。

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总是在别人看不到的细节之处,看到客户的需要,并及时提供温暖服务。(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