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招商银行太原并州路支行冬日为客户上门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0日09:07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连日来,招商银行太原并州路支行市场经理给某局公益岗位的工作人员开立银行卡,由于办业务人数较多,每日的业务结束时间都在晚上八点钟以后。

近日招行工作人员来到文庙中队,得知该队有位员工生病很长时间了,不能下地走路,也无法亲自前来办理银行卡激活。家里人和单位领导很着急,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此事,招行的市场经理听闻后马上说:“别急,我们可以上门为客户办理这项业务。”

11

当日晚上8点半,终于结束了现场的激活银行卡工作,两位市场经理立即驱车赶到这位客户家中,为客户顺利激活了工资卡。客户以及他的家人,都感动万分,说还是第一次有银行的工作人员为自己的特殊情况提供上门服务,周到细心。

数九寒天的低温并不能阻挡他们为客户服务的热情,当天恰好是市场经理小韩的生日,他说:“虽然没有办法和家人一起过生日,但想起客户一家人欣慰又感动的笑容,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别样的生日礼物啦!”

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招商银行就在我们身边。(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