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招商银行太原解放路支行“腊八”送祝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0日09:06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日,龙城太原发生了一件新鲜事,很多消费者表示走进招商银行的网点,就能喝到热腾腾的腊八粥。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为了迎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腊八节”,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开展了腊八送温暖活动。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农历腊月初八家家户户要喝“腊八粥”,每到这一天,老人们总是提前泡好豆子,洗好米,准备食材,当天一大早便开始熬制香甜美味的腊八粥,腊八粥里的“八宝”寓意着我们的生活美好快乐。

招商银行太原解放路支行为了能把这种快乐带给每一位冒着风寒来到厅堂的客户,支行领导和员工提前一天准备食材,从清洗到泡制,每一位员工都有参与进来,在第二天清早,热气腾腾、香甜可口的八宝粥已经放到了厅堂,为的是迎接腊八当天来行办业务的每一位客户,让客户在这里感觉到家的暖意。

1

“喝一碗腊八粥,快乐幸福用常伴”,这是招行送给每一位客户的中心祝福,端着腊八粥的客户都是感动在心,喜上眉梢。

腊八到,新年到,解放路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将美好的祝福延续下去,会坚持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