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分行举办“法律”主题生意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0日09:05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据悉,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基于小微客户的一个品牌服务“生意贷”,做了一系列延展服务。其中“生意会”就是深受小微客户欢迎的一种服务形式。“生意会”旨在为小微企业主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的批量获客营销活动。为了更好的吸引小微客户,太原分行升级了生意会模式,采用主题生意会的形式开展活动。

2017年12月29日,招行太原分行特邀山西高校法学教授郭耀峰为招行小微客户带来了一场法律主题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本次生意会历时两小时,招行为到场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入场期间,现场还开展了“开门红赢红包”活动,来宾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欢乐的气氛中讲座开始了。

郭教授结合来宾关心的热点法律话题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加深了大家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来宾就各自困惑的问题频频发问,专家也耐心地一一解答,大家一面认真听取讲解,一面还认真做着笔记。

44

讲座后,来宾纷纷表示十分受益。希望自己的朋友也能来参加这样的活动,作为招行的小微贷客户还可享受更多增值服务,招行工作人员说:“我们举办生意会就是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增加客户对招行的了解与信任,在服务趋同化的今天,招行更愿意陪伴客户在他们有需要的事情上,共同寻找解决之道。生意会也是这样一个渠道,希望更多小微客户能加入进来,享受更多增值服务。”(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