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举办“迎新年”手工制作宫灯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0日15:25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迎新年,挂彩灯”,过年挂灯笼是自明朝延续至今的一种习俗,更有一些吉祥的民俗寓意,人们借挂灯笼来营造红红火火的过年气氛。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在1月19日下午14:30分,特别举办了一场“迎新年”手工制作宫灯活动,让大家在百忙中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

1

在活动开展的当天下午,体育路支行邀请专业老师在现场详细讲解宫灯的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等,并示范指导制作过程,大家很快产生浓厚的兴趣,有客户表示:“这个活动真的给了我们亲身体验的机会,很多年没有做手工了,现在基本都是买成品的。”

过年挂灯笼代表吉祥、寓意兴旺,但究竟有什么讲究呢?一年又一年人们是否按照正确的方法延续这一习俗呢?通过专业老师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解说,大家纷纷表示豁然开朗、受益良多。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每一位客户拿着自己的手工作品,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开心的笑容。“我要将这个灯笼挂到醒目的位置,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制作,很有意义。”一位客户开心地说。

大家对体育路支行举办的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为客户打造“家”一样的感觉是体育路支行始终坚持的服务目标。先后获得“2016年山西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营业网点”、山西省金融系统“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优质服务竞赛先进集体等荣誉。做有温度的银行,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一直在努力。(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