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招商银行太原解放路支行为企业送去金融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0日15:26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在年终岁末之际,招商银行太原解放路支行工作人员进入某大型企业进行工资卡的整合服务及相关金融知识的宣传讲解。解放路支行派出了精英服务团队,有理财经理、市场经理、服务专员等。现场为客户答疑解难,宣传招商银行产品的同时,也为客户讲解银行卡安全相关知识和防诈骗知识。

11

在活动中,企业员工不仅对相关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对一些存款、理财、信贷产品提出了很多需求及建议,在办理相关业务之后,也领取到了洗衣液、饮品、新年对联、福字、茶壶、卡套等礼品。

22

虽然前来参与活动、兑换礼品的人数众多,但现场井然有序,招行工作人员也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活动现场大家的热情,既是对招商银行产品的认可,也是对招商银行工作人员服务的认可。

活动现场高潮不断,该企业员工参与活动热情高涨,他们纷纷称赞招行延伸服务做的好,真正做到了“因您而变”。(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