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晋城分行“因您而变”金融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0日10:42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为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广泛传播到群众身边,使更多的消费者受益,招商银行晋城分行营业部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近日,招行宣传小分队走进晋运幼儿园开展宣传活动。

111

活动期间,现场通过互动等形式给老师们讲解了信用卡、银行卡用卡安全等相关金融知识,使大家了解更多金融信息,保护自身的权益。针对招行“小小鸟卡”很多老师兴趣十足,现场提问招行工作人员逐一解答。

幼儿园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趣味,增强了大家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掌握了金融知识,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希望有机会能为他们的学生家长开设理财课堂,招行晋城分行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将持续为该机构提供金融知识传播服务。”

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一次次走进企业、学校、社区、农村,传播金融知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