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建材”的跨界共同体 携手推进高质量建材新时代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2018年01月30日16:32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在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图1.两协会领导签约

图1:两协会领导签约

协会宗旨是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指出的“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及“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等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一切为了人民健康”核心,以“实施全面健康管理,建设全民健康中国”为目标,倡导“健康建材 健康生活”新发展理念,提升建材市场高质量服务,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图2. 两协会领导合影

图2:两协会领导合影

协议目标是建立中国健康建材标准管理模式和健康建材专家工作委员会机制,以预防医学理念、环境科学、健康管理标准与评价体系等,开展中国健康建材产品行业标准的研讨、编制及发布,不断推动健康建材的体系完善及产业升级,引导全民关注“健康建材”、关注“健康生活”,打通“健康建材”供给与需求的通道,搭建“全面健康”产品与服务的平台,为服务全面小康社会及“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健康建材”的标准指导,引领行业的发展。

图3. 双方共商合作要务

图3:双方共商合作要务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屈交胜和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会长、少将、国务院特津教授郭渝成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