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新春艺术周在全国七城上演新媒体视觉盛宴

民族品牌传播工程2018年02月02日18:15分类:要闻动态

2月1日,由五粮液举办的“中国人的一杯酒·2018新春艺术周”主题活动在成都开幕。活动以酷炫的裸眼3D mapping(3D 投影)新媒体技术,诠释当代艺术与传统白酒的另类碰撞,上演了一场东西方文化交融的视觉盛宴。

五粮液

2018五粮液新春艺术周活动现场

晚上7点,活动现场一座巨型酒瓶装置被点亮,标志“新春艺术周”正式启动。五谷杂粮、旋转木马、脸谱、卡通狗形象等东西文化要素刹那占满整个酒瓶,绚丽多彩的画面和动感活力的音乐交织在一起,引来不少围观者。

“图案在酒瓶上展示,还能流动、跳跃,这真是头一回见。”不少围观者边看装置影装秀边感叹,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恋。

五粮液新春艺术周活动是五粮液与BrendanForde、Hadrien Durand-Baïssas、庞凡等5名中外艺术家联手合作,耗时2个多月创作的成果。其中,英国艺术家Brendan Forde已在成都工作生活7年,他的作品《Hidden Flavors》色彩斑斓,多色炫丽重影与传统五谷色调形成强烈对比。BrendanForde说,他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中国用于酿造白酒的五谷,意图用西方美学沟通再现东方韵味。

本次活动除成都外,还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西安、沈阳六个城市线上线下同期启幕,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

据了解,随着“一带一路”深入推进,五粮液致力于开拓海外市场、全面布局酒类国际化。此次举办“新春艺术周七城联动”活动是五粮液以艺术作为中外沟通方式、向全球讲好中国白酒故事的生动实践,展现了五粮液与时俱进、积极对话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品牌态度,对提升五粮液“世界名酒”品牌形象,助推品牌“年轻化”“国际化”具有积极意义。

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在活动中表示,“新春艺术周七城联动”活动以酒为载体,借助艺术这门世界通用语言向全世界展示五粮液和中国白酒的独有魅力,传达中国传统文化“活的传承”。未来,五粮液将在“一带一路”引领下,为全世界呈现更有新意的中国白酒文化,让五粮液和中国白酒文化以独特的魅力和骄人的姿态走向年轻人、走向全世界。(推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