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分行2018年一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成功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5日14:09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时值2018年的“立春”之际,招商银行太原分行2018年一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于2月4日上午在招行太原分行商务会议大厅盛大举行!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互动热烈,高潮迭起!

2

本次报告会,太原分行特邀请到招商银行总行资深财富顾问郑恒老师作为报告主讲人。郑老师通过分析当前市场环境,结合时事热点,深入浅出的向客户讲解了时下最为关注的投资热点,如资金流向、房市政策、汇率问题、黄金走势以及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方面,引起了现场客户的极大兴趣与关注。同时,郑老师全面介绍了招商银行一直秉承的“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资产配置理念、大类资产配置建议、五星之选基金体系及“摩羯智投”的投资架构等,并据此与客户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1

此外,招行太原分行还邀请到兴全基金公司策略分析师黄泽华先生结合当前市场趋势,就近期客户关注或持有的权益类产品为现场客户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本次报告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财富体检区”,现场为客户的财富进行全方位的“体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把脉全球经济动向,解析市场投资趋势。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力争在财富管理的道路上为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保驾护航!(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