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助力“一带一路”倡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5日16:40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为全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切实发挥好金融的突出作用。近日,在农行新疆兵团分行的积极推动下,辖属石河子分行联合石河子国税局、地税局、外汇管理局举办“助力‘一带一路’,护航企业远行”政策宣讲会。石河子当地各家金融机构以及31家付汇企业等40多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助力“一带一路”倡议

宣讲会介绍了国税、地税、外汇、银行等部门联合服务“一带一路”采取的各项措施,对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内容进行了提示。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就服务贸易外汇业务、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尽职调查政策进行讲解。

石河子国家税务局就“一带一路”相关企业及非居民所得税增值税税收政策及实务、对外签订税收协定相关政策和税务机关服务贸易付汇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天业集团财务负责人参训后高兴地说: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天业集团2017年度出口大幅增加,已发运中欧班列100列,出口产品39万吨,创汇2.82亿美元,产品销往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108个国家和地区。在石河子国税局、外汇管理局、兵团农行等有关部门的帮助下,退税、收汇等各项业务办理非常方便快捷,有力地推动了我们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热情。(王新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