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反应全民互助急救云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6日16:12分类:2017上海社会治理创新案例评选

“2017中国(上海)社会治理十大创新实践案例”评选候选案例

报送单位:第一反应

城市应急救援系统是上海救要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耕全民互助急救领域的一个互联网化平台级项目,为民众提供全国第一个围绕“安全感”的综合型APP。

近三年,马拉松赛事的高猝死率引发社会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运动安全领域的急救问题。城市应急救援系统将急救志愿者、应急物资、应急设备、呼救设备等纳入统一平台管理,在有紧急事件发生时,通过基于国际应急体系和标准的计算机算法,派遣最合理人员和物资到达现场实施救援。

城市应急救援系统有助于解决中国社会急救资源匮乏和公民自救意识、能力严重不足的痛点,为每一个中国人提供危急时刻的生命保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